• 没人气求PIXIV支持点我~\(≧▽≦)/~(啥)
    总之双葱画的我很开心,被爸爸说到你怎么一个月没画图我就直接从最简单的厚涂大头开始了。然后发觉自己好久没有直接彩色了……不知道我在纠结什么劲老用灰度。当然还有一张完成50%的勾线薄涂一直卡着ORZ。
    MIKUO×MIKU再下去真的要变我V家第二CP了❤

    另外今天查分虽然苟延残喘但N2还是过了~\(≧▽≦)/~115不是网盘是分数好烂
    寒假荒废大半还有10天就晚了不知道要干嘛,稍微认真一点干点是吧。
    では(≧▽≦)ノシ

  • 这我几个星期补完了银他妈,看完了钢炼漫画(自从看见某豆子长高结婚生子后我就连动画都没追下去真该打),DRRR动画也完了,我就一下子倦怠了。
    考试也下星期都要全结束了,说起来我还有份大作业在那边补QAQ

    涂鸦一张,放两个星期了吧?昙天OP临摹,阿银可帅呆了……

  • 废柴兔被墙,韩度要黑,诸事不顺。
    我搬家可勤快了,新浪163废柴兔韩度大巴……哇塞我自己都要笑了QAQ
    新博适应中,连接更新中,好不容易放假我终于可以更新了哎
    目指世博会11区馆,啊呀好期待,我会很早很早去排队的【握拳】

    说起来这星期被老大批了无数次233,我真是个拖拉大王啊wwww
    很喜感的是父上今天拿了个英语班宣传单,我看到我熟悉的图文我就扑地了啊呀这不是我通宵了好几天做的那个公司的传单么……
    另外我这学期好在没什么考试,虽然没什么考试但要交的大作业铺天盖地,我勒个去好多好麻烦我要死掉了,无限忙碌中估计到七月初。然后八月中军训16-20天,好苦的大学啊QAQ